Amiu

成为铜仁女是我的宿命
尸体一枚,图文不定时更新

纵生3

ABO向,架空世界观(狗血预警)

龙族Alpha涣✘莲妖Omega澄(虽然这个设定派不上什么用场)


当你的内心有什么东西一发不可收拾地野蛮生长,直至占满了你的整个胸腔,你会猜想着那是什么...

是高兴?是愤怒?是恨?亦或是悔...



目送双胞胎离去的背影,蓝曦臣站立在大门口久久未动。


婞茱吗?没人比他更清楚这东西了,毕竟这只是当年用来搪塞孩子的瞎编出来的,却没想到那个耿直的小家伙还真想去寻来给母亲治病。


蓝曦臣垂着眼帘,细长的羽睫影射在面颊,叫人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良久,他划开手机,在联系人中找了一个号码拨通过去。


几乎是在铃响的一瞬,电话就被那头的人接通了。


“蓝总,有何吩咐。”


蓝曦臣的手机中传出一声温和的男声,语气十分恭敬。蓝曦臣并未磨蹭,而是简单明了的下达了指令:


“找人跟着小迟,他年纪尚小,做事不够稳重,放他自己出门,我不放心。”


“好的蓝总,我会尽快安排好人照顾小少爷的。”


对面话音刚落,就听见一声在此时显得极为不合群的尖叫响起:


“啊啊啊啊啊!大小姐!我的祖宗!你快放下我偶像的珍藏版海报啊啊啊!!!”


在听清那声鬼叫喊的是什么后,蓝曦臣颇好心情地轻笑了声,打趣道:“思追,刚刚那是景仪吗?听他说大小姐...难不成我们景仪交女朋友了~”


字里行间都透露着调笑,而这罪恶的声音因为蓝思追手速极快地打开了免提而被怪叫的蓝景仪听了个正着,他当即大声反驳道:“叔!你别乱说啊啊啊!谁和那个娇生惯养的臭家伙是情侣啊!而且什么女朋友,那家伙是个纯爷们!”


紧接着传来一声爆呵:“我去你丫的蓝景仪,说谁他妈娇生惯养呢?小爷我锁你喉!”


在一片杂乱声中,蓝思追默默远离战场,走到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开始认认真真地和电话那头懵懵的叔叔解释起来:


“蓝总,是这样的,我和景仪他们几个前几天去蜀邬山勘察地形时发现了一个和我们差不多大的男生,似乎是迷路了,于是我们出山的时候就顺便把他带出来了,只不过很奇怪,他看上去完全不像是认识我们这片土地的样子......”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蓝曦臣猛的打断了,只见那头用着极其强烈的语气询问道:


“他有记忆但完全不认识这里??思追!那个少年叫什么名字?”


蓝思追从来没见过自家温润如玉的叔叔这样不顾仪态,当下也提起了十二分精神,严肃回答道:


“是的,他叫金凌,蓝总,他是有什么问题吗?”


“不,不是,隔天你把他带过来吧,我有话要当面问他。”


“啊,啊好的。”


听到蓝思追应下,蓝曦臣直接掐断了通话,以防止自己更加失态的样子流露于晚辈面前。


终于、终于有那边的消息了,只需要明天把那个名为金凌的少年叫来核实一下心中的猜测...


蓝曦臣抬起头,眼里迸发出光彩,快步向别墅的主卧走去。


实际上他和江晚吟二人隐瞒了双胞胎许多,其中就包括江晚吟情况其实不是那么糟糕了,早已不再是那个每日在床上昏睡的病人了。只是因为多重原因,二人都心照不宣地没向外透露过。


蓝曦臣推开门就见江晚吟正倚靠着床头,无神地盯着某处看着。


看到爱人这样,蓝曦臣苦涩涌上心间,刚刚的喜悦都被冲淡了不少。他迈步走向江晚吟,坐在床边拉过他的手,努力扬起唇角,对江晚吟道:


“晚吟,好消息,你回家的路应是有办法找到了,思追他们前几天在蜀邬山找到了个少年,大概与你同出一乡,名叫金凌。金氏,和之前那个叫金子轩的有点像,或许同出一家,不过年纪不大,你应该不认识。”


蓝曦臣正自顾自地说着,不曾想床上的青年有了剧烈的反应。


江晚吟捏住蓝曦臣的肩膀,疯狂寻求答案的样子和刚刚与蓝思追通话的蓝曦臣如出一辙,他急切地问道:“金凌吗?哪个凌?”


无怪乎江晚吟的急切,实在是他又想起了那对他来说以十分久远的记忆。


他记得,当年他还没有误入这片土地时,是他还在莲花坞时,他那嫁去金家的阿姐亲口对他说她怀孕了,给孩子取名金凌。


在无数个日夜在记忆中寻求慰藉的他相信自己不会记错的。那,会不会是同名?


想到这儿,江晚吟又耷拉下去了肩膀。


蓝曦臣看床上的人儿情绪转变那么快一时间也有些手足无措,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回江晚吟的话:“抱歉晚吟,我没问过,不过我已经让思追将那少年带来了,有点远,大概明天才能到,届时你亲自去问,可好?”


江晚吟沉默地点了点头,发了许久的愣,蓦然道:“蓝曦臣,我有时候真的挺恨你的,那时为什么就不愿意放我离开呢?你明明知道我最喜欢你了,你明明知道我最见不得你受伤......你为什么不愿意让我回到我日夜思念的家园,为什么呢?”


蓝曦臣没有正面回答,只低低道了句对不起,再无下文。


身形单薄的青年叹了口气,说自己累了,便开始赶人。蓝曦臣没有停留,而是听话地离开了别墅,将车趋向他的办公楼。


毕竟就算是蓝总也是要上班才能赚钱养家的。



小学生文笔,亿点ooc(被打)

请各位放心,到本篇的回忆阶段就没这么寡淡无味了(点头)

脑洞好多,狗血剧情最好写就先更纵生了。明月、喜结连理都在码了。还有什么澄子的夜猎计谋、涣哥的帅气登场、曦澄的共同懵圈......我脑了个遍,猜猜是哪篇里面的呢~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